2008年3月25日

進來 近來的改變,實在是....(4)

在大肉包不知不覺也半年過去了,回頭看到去年的我所留下的訊息,心中要說「我做到了多少?」



所幸....對於這個小小的要求,我還有做到。


##CONTINUE##
不過在大肉包公司裡面的遭遇,回想起來,就是......我又黑了



首先,就是帶了小說在裡面被抓包,還好這件事情沒有多嚴重(因為沒有當場抓到),不過就在不久之後,原本以為藏的夠好的影片,在一次不小心的情形之下,就被發現了,雖然目前沒有離開,但是....嚴重的黑掉了



所以,現在的我,我想可能要另找出路吧!雖然日期不知道,但也是慢慢的來吧。經過去年那樣的一搞,半年六個月的無頭路生活已經讓我怕到了。



現在的我寧願苟且偷生活在大肉包的傘裡面,等待著 審判日 該走的日子降臨,也不想因為偶爾的不當造成忽然離開的事件。







現實中的我說話比較毒,也同時反應到了我對於很多事情的觀點,有鑑於這個是我自己的一個小空間,我也不想牽涉進一堆藍綠紅的顏色,我頂多只想對於金在這裡提出觀點,所以我也建了另一個小空間來亂講我對於新聞事件的看法。



因為在這裡的言論比較偏激,同時也偏往某顏色,所以不想要跟這個小空間有所牽涉,這裡還是個我心中一個純潔的園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