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

無債一身輕,我....(2)

有注意我之前的內容的老大們,應該知道我之前的座騎,一台只能偷偷擁有的小B(早就出清給別人了),因為他,我背負了一些不算多,但對我來說卻不少的債務。


##CONTINUE##
這樣的期間也不長,總期間一共是三年,我終於在情況許可之下,提早了兩個月結束了。(老實說,這時後結束對於總還款金額也沒有多少差別了,唯一只有早兩個月還的差別而已。)



這種感覺就跟退伍一樣,其實沒有什麼好驚訝的,也沒有什麼好慶祝的,最大的差別就是心中的一顆石頭就這樣的放下來了。



這樣的事情,我決定給他慢慢的淡忘掉,唯一要給我的教訓就是不要再這樣搞了



這樣的事情,一生中一次就好了,我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



以現在無債一身輕的身份,我希望可以拿這些錢來達成更有效率的事情,比如....投資、保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