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

開春了,不過........(1)

最近發覺我好像很久沒更新了,原因除了是在大肉包公司的工作都是晚班一下班就已經是白天了,另一個原因就是,我迷上了從事肉體的休閒活動,導致最近的網誌更新過慢。



##CONTINUE##
不過,既然發現了這些事情,當然我會改進的,但是最近正要把我的主力機小白拿出來用的時候,才發現小白會有不定時休息的習慣=.=。(說不定小白撐不了那麼久了>"<)



當然我希望小白可以撐的更久一點,這樣我才可以繼續把他的價值發揮到最大。



前陣子看到賈不妙 賈斯丁 叔叔,拿出了小白家族的牛皮紙袋,其實心中委實的心動了一下,雖然看到了價格後覺得....還是算了吧!



只能說,在有限的未來中,我儘力把他入手吧!



身為妨礙世界轉的協會成員,這樣的價格我實在是很難下手,有人可以一口氣臉不紅氣不喘的買入新車,買新的筆電,但我的個性卻不是這樣的。



把最近的事情一篇篇的寫好了,不要一次寫太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