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

最近的我啊,沒想到....(3)

我其實是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,做事情一定要有氛圍,這樣至少可以有說服自己的理由。



受到了某漫畫的影響,我也開始喝起紅酒來了。


##CONTINUE##
但是這次的喝酒不同於以前,以前的情形是因為壓力而喝,現在是為了一個fu而喝



雖然是如此,不過舌頭卻好像無法配合,就跟有些人吃蛋糕就只能吃出砂糖的味道一樣,我的舌頭好像也有著下意識的抗拒,對於酒類好像就只能喝出一些端倪而已。



這樣的話,好像要變成酒鬼,但卻有無法變成酒鬼的資質。

(詳細內容在「酒鬼日誌」裡面說明好了。)







用了三年的手機(N牌6230),終於在一個自己好像也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的理由(電池老化 and 犒賞自己)下換掉了。



經過了千挑萬選,選了一台可以看TXT檔、收音機、放MP3、照相機(還要有補光燈)、不會太貴的考慮之下,買了萬惡的索尼出的W610。



其實本來不是要買W610的,而是要買更舊的W810,沒想到........存貨稀少+價格貴300+比較厚,所以....我服輸了。



對於照相功能,身為曾經玩過「有點大鏡頭」的相機的我,的確是個很大的障礙,到最後想想,方便就好....不要太在意了,再加上可以讓我把小說隨身帶著,隨時可以看,這一個優點就應該要抵掉相機的缺點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