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

如果還有一次機會,我寧願選擇....我不要

今天,一下班就往北衝去,地點,就是昨天講的『ㄅㄧㄤˋ把拔』所在的新竹。

到了之後,隨便吃了一下,一面等他。

然後看到了他的小銀,這時的我.....orz。
##CONTINUE##
當時照片上看起來有點破的感覺,實際上的確是....有點破。
(正所謂幻想是美麗的,現實是殘酷的

不過既然是免錢的,那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。

兩個就到監理所去辦過戶了。

正在測試電動窗的性能的時候,忽然「框坍」一聲,駕駛座的窗子掉下去了。冏rz....

好吧!免錢的就將就一下吧,等等再換好了。

之後到監理所辦好過戶手續,順便強制險保一保,一共花了....不到兩千就搞定了


本來說要去修窗子的,結果車廠的料還沒過來,要來還要40分鐘。(那時候時間3點左右)

所以決定,還是先上路吧!要不然不知道幾點才能回去的說,所以就在一番折騰後,3點半就上路了。

一路這樣開,想要快也快不起來+又加上前一天還有上班累到了+台南那邊塞車,其實到了台南後已經快要不行了,不過還是得回去到高雄,所以只有打起精神捏著大腿一路這樣的拼回去。

回到高雄的時候,已經是7點了,跟我想的時間不太一樣(本來預計6點半就要到了,沒想到塞車)。

把該辦的事情辦一辦之後,回到家已經9點了,可能是因為事情都辦完了,所以睡神就強烈的上身了

洗完澡一趴,就沒有知覺了。



我不要什麼呢?是的..(其實差點忘掉了說)..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還真不想再跑一次這樣的旅程

以前有過電視3個半小時到台北載電視的經驗就夠了,再加上這次的3個小時新竹到高雄,如果還有人要找我從台中到高雄的話,我絕對跟他翻臉。

有公車就去坐就好了,幹麻開車在浪費油錢呢?

要知道浪費的不只是油錢,還有開車時精神的消耗,那都是很難補回來的,就跟縱慾過度一樣,都需要好長一段時間的調養才能恢復到以往的

附帶一提的,不要說台中了,就算是墾丁,我都要考慮坐公車去就好了開台車過去沒有比較帥,還要四處找停車位,還不如花點錢在那邊租車就好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