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

宿命,好像很難解開

要講到這東西,要先從我前小老婆開始說起,本來就是在一個無意之下,我就貸款牽了上一任的小老婆,她呢?是銀色的
##CONTINUE##
等等,我想先從兩輪的開始說起好像也可以,我的第一台兩輪的是領導90,主色是紅黑相間的,騎了好幾年,在林北18歲的時候,想到說要去買一台很會跑的車(畢竟我也年輕過),結果....找到了追風135,主色....還是紅黑相間的

這時我就不禁懷疑了,我好像買車都有顏色的關連性,不過我也沒太注意就是了。

之後,買了現在的小光(生日拖吊篇的主角),顏色....是黑的,因為沒有紅黑相間的= ="

好,拉開了主題後再回來,就是這樣的顏色關聯性,讓我認為好像就有種宿命的感覺

我上一個小老婆,是深的鐵灰色(也可以說是銀色了吧!)

在開了一年多之後,因為體內的汽油被燒光了,所以忍痛把她給休了。
她真的很好,只是食量大了一點 >"<。

賣掉後的半年,沒想到我開始了我米蟲的生活,更沒想到我真的需要一台交通車了,不過這個時候的她已經是別人的了。

正在被別人用力的操,賣力的操 = ="。

就在我需要一台交通車的這個當口,我廣發了武林帖招集各地的賢人幫我找台省油的交通車。

本來想說,只要台兩輪的可以跑的就好了。


沒想到遠在新竹的『ㄅㄧㄤˋ把拔』跟我說「我這邊有一台,你過來拿吧!

(本來是葛格,但因為在某次中出任務不小心成功之後,就....升級了)

結果顏色一看....是銀色的。冏了....我跟某些顏色還真有緣耶!



更巧的還不只如此,車行的朋友也跟我說「我這邊有台手排的,你要的話可以算你便宜一點。

顏色,好像是套好的一樣....還是銀色


怎麼會這樣呢?難道我跟某些顏色真的那麼的有緣嗎?

(偷偷的說,我前陣子看到的一台喜美七代,也很剛好是....銀色的,不過那是因為那一台沒多少種顏色,沒得選。

附帶一提的是....9月13號,我把『ㄅㄧㄤˋ把拔』的小銀給帶回來了,不過....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