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5日

我是瘋子嗎?不過大家好像都瘋了

昨天,也是非常累的早早就趴了,奇怪的我,明明是夜班的人,為什麼在放假時間的作息還是那麼正常呢?
##CONTINUE##
昨天出去吃飯後,陪表哥到運動用品店去看鞋子,我竟然就在運動用品店那裡直接坐充起來了= =a


本來應該是昨晚就回去了,但是因為早上的馬拉松活動,所以我選擇等跑完再回去。

到了現場之後,我只想到一件事情,我是瘋子嗎?明明晚上還要上班,我竟然現在在參加跑路比賽

不過到了現場看到了人山人海的現況,我不禁的想『幹,林攏銷ㄟ尼,好好家裡不呆幹麻到這裡瘋啊!』

排了好長的一排,還好之後領衣服的速度還算快,要不然可不知道要塞到啥時候了?

開始跑了之後,其實我本來就不是跑步型的運動人,只是湊熱鬧的而已。
(我是騎腳踏車低)

跑著跑著其實還蠻快就累了,但是根據長時間運動的經驗告訴我,要穿越障礙後你的體力才真的會出現,這是有氧運動的宗旨。

所以,看看 周邊風景 and 妹 來讓自己的情緒放鬆一點,然後慢慢的數數,本來想說快要撐不下去了,沒想到....竟然跑了一半以上還沒休息,這樣的轉變,其實我本人是最驚訝的

因為我本來以為,應該還沒到一半就開始在喘了,結果竟然跑了2km之多。

跑完之後稍事休息後,還發瘋似的去打了五六場的2對2,結果....慘輸。


明明晚上就要上班了,結果早上還去跑三千,跑完竟然又去打籃球,此等腦袋不正常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