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

再戰星八課

想到自己,真的只能說.......很混蛋


有個21K,一個月可以排4天假日,一天幹滿10小時無午休的工作不幹,還要離職去找其他的工作。
##CONTINUE##
現在,除繼續的找之外,就是拼一下月底截稿的比賽。

但是心理總是感覺,也或者應該怎麼說呢?

這樣應該是個很不智的行為

但我求的是什麼?我想要的又是什麼?

連我朋友百式倫(在某公司幹MIS)都有點唾棄我這樣的行為。

百式倫:我國中到現在的超級好朋友之一,之前在北部有正妹老闆娘的公司做MIS,因舉家遷移回高雄,現在在一家超級大公司擔任MIS,工作非常的穩定,另外一提,雖然他幹的是MIS,但是他大學念的科系跟MIS絲毫沒有關係。

之所以正名為百式倫,是因為他個人超級喜歡百式(應該是)



我想是想要給自己一個交代吧!
放屁....

我沒參加過比稿,論真格的,目前的我,面臨在一個很矛盾的階段

中年失業 + 心性不定

繞了一大圈,發覺自己適合的,可能還是

修電腦..修電腦..修電腦..修電腦..修電腦..修電腦..修電腦..

但是現在,想要找個能夠在外面修電腦的,好像也不太容易了。

用句簡單說的,就是我學的太多太雜,以至於沒有一個可以讓人感覺到可以搬上台面的。

(我絕對不想怪罪說某某人破壞了我的路,其實我只要怨自己不爭氣就好了,就是自己不爭氣才沒辦法把每個無工作週期拉短啊!)

回到剛剛的話題,現在的我想做的,就是趕在月底之前把我要比稿的東西給完成,如果有幸能賺點錢,我會趕快拿來填補家裏的缺口,但是無論如何,我都會把這個當作我最後一次比稿,因為....全心全意的認真寫如果還差很大,那我想就算抽空寫也就不過如此了。

我想現在,還是求能夠把這個稿搞定再來說吧!

當然對於我一開始說的這個工作為什麼要幹,朋友老潘也頗有微詞,他是說
不想幹就不要幹,一開始就明講

當然有更多人說
早點卡位,管他是那個工作

現在的自己只能說

趕快把使命完成,就趕快往下一階段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