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4日

那一晚,他輸了....但是我看出來了

最近,洛克先生也出了一張老歌自選集


廣告詞裡說道
「那一晚,他輸了,但是也決定了他的音樂之路。」
##CONTINUE##
我其實也蠻高興的,因為
「那一晚,他輸了,但是我也看出他紅了」

竟然我也一語成讖的說出了他走到現在的路,我也感覺到無上的光榮啊!

基本上這一張自選集因為不用錄製太多的新歌,所以製作上算是很快的,不過我要是公司的話,我會在這一波宣傳期結束後,隔大概半年到九個月才會再出新的專輯。

公司可以選擇的不一定是新專輯,但是如果我是公司的話,我會讓他出一張新專輯(先出) + 一張自選集(後出),中間大概可以差2-3個月。

基本上,洛克先生應該是個蠻會思考的歌手,公司好做在此,但是難做也在此,雖然他很想做ROCK,但是在他的聲音中卻沒辦法聽的出來ROCK的味道,應該說,他的ROCK沒有那麼的硬。

所以公司不應該給他那些硬ROCK的歌來唱,要不然就是要把他的聲音改成適合唱硬ROCK的聲音。

這一張專輯,雖然唱的都是舊歌,但是整體來說,還是有給這些舊歌一個新的面貌。

結論:是一張值得多聽幾次的專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