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

[聽說是新開店]三田日本料理

不要問我為甚麼中午跑去吃那個要有點時間的日本料理,明明就已經窮到快被拖走了

總歸就還是被人拖去吃日本料理。

但是.....還好可以開點小差,晚點回去沒關係

還好朋友沒有很狠,我們因為時間關係只點了幾道菜來吃。
##CONTINUE##










老實說,整個味道還算可圈可點



海鮮蓋飯(盛合壽司)這東西,我朋友竟然不知道要弄成散壽司那樣吃,結果給我吃了好一堆的生魚片
(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= =a..)





沒有修圖...暗了一點

小教學:吃散壽司,可以淋一些醬油後將飯跟料混合後來吃,味道不錯低

其實無論是散壽司還是生魚片取決的還是在魚的鮮度,但是個人覺得強調魚的鮮度,實在是多很多魚


海鮮水果盅


微酸的水果拌著海鮮的甜味,還具顆粒狀的水果跟有點脆的海鮮,用勾芡的方法融合在一起,在口感中的感想只有一口接一口而已。
(其實不知不覺的就吃光了)


軟殼蟹唐揚


酥酥脆脆的口感,每一口進去的都是螃蟹的味道(廢話!

這一道,唯一的遺憾就是..... 錢太少了,根本不夠吃第二遍


再來的和牛薑汁鐵板





本來以為會跟外面吃到飽的一樣味道很重,但是卻沒想像中的那麼重,對於不喜歡吃重口味的我感覺起來是很適合的。
(雖然我的身材看起來不像= =a...)

小教學:外面的鐵板料理,偏好使用重口味,比如有很重的奶油 or 黑胡椒味道,有時候其實是在掩飾自己的肉不太好而已,而且很可惜的是煮太久,牛肉會變得很硬


所以結果就是



總和結論:
其實朋友拉我過來這一家吃的時候,我有點抱怨為甚麼要來這裡,

因為剛好沒啥時間 + 沒錢(..>""<..)

但吃過的感想是:味道不俗,可以去吃吃看

這一家的店面是長這樣的



建工路麥當勞對面的那條路上



後記:其實我們還有點其他的,但是因為那些東西通常沒有人要看,所以就沒報了
(EX: 豆皮壽司、炸蝦、茶碗蒸、味增湯.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