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

彈珠汽水大比拼

因為今天看到了蘋果的介紹,所以身為一個(沒多少錢)的小員工,因為很無聊的就跑去買了那母內來喝。

前略....有關購買的過程

經過了千辛萬苦,我才買到兩瓶這樣的彈珠汽水
(喵的.....沒想到那麼難買)


##CONTINUE##
參賽者一:
左方 飛力 力士

參賽者二:
右方 榮泉 力士

參賽者三:
你確定在照片中還有看到其他的?


老實說,我還蠻喜歡玩AB測試的,因為這樣哪邊有問題,哪邊比較好,很快就可以比出來

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喝第一罐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是榮泉

打開之後,飄出了一個淡淡的清香,味道不會很重

喝了下去之後,一個鳳梨的香味瀰漫在口中,喝下之後老實說還蠻舒服的

雖然天氣是在下雨的,但是我可以感覺到那種清涼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喝第二罐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飛力

打開後,就可以聞到一股很的香味襲來,跟榮泉的完全不一樣。
(只是奇怪.....味道為甚麼那麼重呢?)

喝了下去之後,跟第一瓶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出現了

雖然喝下後有檸檬的香味,但是

甜味有很重的殘留在舌頭上

其實,再喝下去,反而會有一種莫名的難受感覺出現



-------------------個人感想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兩相比對之後,喝到飛力的感覺

有點像是我之前餓整天睡前喝ZERO的感覺,明明就沒啥糖份,但是在嘴裡面卻有一種甜味持續到我睡起來
(也因為這樣我才不要再喝ZERO,要不然之前我可是幾乎每天喝的)

至於香味,我想答案也出來了

就是用的香精太多

到了我喝完後,聞聞瓶子,其實還是依然有香味的殘留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應該要分開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但是喝到榮泉的感覺就舒服多了

為了確認我的感覺,我還特別去把我的豬舌頭刷一刷後再來喝

喝下去後,感覺真的舒服多了甜味真的不會殘留,香味也蠻適中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最後應該有結論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想到只不過是個飲料的AB測試,真的可以比出廠商的用心程度

因為光用甜味來說,榮泉的不殘留我相信那是如同他們在瓶子上說的用純糖製造

至於飛力的.....自己想吧!

與其去喝些不知道添加什麼東西的,我還寧願選擇天然一點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