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

啟程 — 雖不完美,但也有箇中的趣味

因為有重要的事要處理,讓我這一程又得要延後,不過還好,不是延後了幾日,而是兩個小時,雖然沒有辦法跟著團一起出發,不過總比沒去來得好。

至少我在路上,可以作這樣的紀錄
##CONTINUE##






還有著身為人,無法避免的這一件事情

外觀照


開箱照


附加一碗只要30的超有義氣豬血湯


這樣只要100塊錢的超優惠價格

吃完後不免還要來顆水果

一切就是那麼的簡單


有了它就足以小看一切東西了


另外附上小弟我個人玉照



經過了在海上的飄搖
關於這個又酸又白又黃的回憶,基本上我還是不太想去記起來,真恨自己剛剛的胃口那麼好幹麼?

在經歷了 生不如死 朝思暮想的50分鐘後,我還是到達了。


至少呼應了一句歌詞完美....並不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