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

悠閒的漁村生活



這個時候的我,已經有點微醺外加吃了一塊酥脆中帶有苦味的雞排
##CONTINUE##
對於在這裡的生活,我只會帶著偶爾來渡假的心情,並不會想說來這裡過生活也不錯的想法

畢竟我已經是被污染的現代人了,對我來說,沒有電腦,沒有網路,可能我就會有禁斷症狀出現。



這東西,對我而言,已經是一個夢了。

這樣的一個夢想,對於勇敢追求的人,就是一種瀟灑。

但是對於在這個人身邊的人來說,會不會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呢?

就如同在練習曲中裡面說的「有些事現在不做,以後就不會去做了。」

但也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,以後想要做也沒有辦法做了,是嗎?


其實這樣的反證是一種很虛弱的證明,感覺就像是101次求婚中說的

我不會死的,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不會死

那樣的虛弱,當現在的人事事都開始為了自己著想,會不會有人想到,其實你還是要為了一些特定的人去著想,比如:父母、兄弟....

畢竟人是沒有辦法離開群體生活的,是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