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9日

果然,又發生了。

並不是我願意的,只是....時差調整不過來

我在大肉包不到6點就起來了,摸著摸著我還可以很悠閒地去吃免錢的早餐,再到休息室沈澱一下,等到7點多上個廁所就可以進去牢房了。

在這邊上班時間8點半,前一天總會要到最快10點才可以回來,還要整理東西有的沒的,就算是該睡的時間內睡覺,不到6點起來,就會去睡個回籠覺,然後就.......遲到了

所以,今天過去就被趕回來了,老實說........感覺真不錯,可以睡到爽再起來
##CONTINUE##
我昨天看了一下,發現到我這次要連上10天班就是 肉包 → 高雄 → 肉包 → 高雄 → 肉包。因為肉包剛好是上六日的,所以六日下班後就要準備回高雄上班。

基本上,我可以說上完後就可以說:「林北不幹了。」吧!

有沒有心去作是重點?也對啦!
我很習慣回來就是去辦些自己的事情,現在變成都要壓縮成要去你那邊。

我很習慣放假就是很悠閒地想睡就睡、想做就做,想回高雄就回高雄,結果因為你這樣的決定,害得我還要每天準時起床就是為了要去你那邊。

老實講,我很有心幫忙你,但是我不是想這樣的被綁住。

不要動不動就提出我在大肉包怎樣怎樣的!會不會遲到、會不會偷上網等等....

就算遲到我也一定會到,要是能連出去我也一定會上。

老實講,我很沒有心的想要這樣的幫忙你,我可以在忙的時候去幫忙,但我不想什麼事都不幹就為了要耗在你那邊。

為了去你那邊,我白天要做的事情全都壓縮在晚上作,一個晚上要跑5、6個地方,還要考慮哪裡要先去,哪裡晚點去。

這樣的生活,我到最後如果為了要成全大肉包跟你這邊,最後崩潰的人一定是我。

因為,我這時候就很不得不說出一句「因為林北是草莓族啦!

PS:如果說出我是草莓族,就可以不用那麼忙的話,我一定會勇敢的說出來。

我並沒有那麼的帶種想要買一間房子給父母過,因為我家已經夠大了。

我並沒有雄心壯志要在大肉包或是你們公司成為首屈一指的人物,因為我的夢是要成為一個作家。

我希望可以為了朋友仗義幫忙,而不是變成理所當然的要去被那一家公司綁住,連大肉包都不想綁住我了,我也當然可以不用被你綁住。

你的格局是要擴張公司,需要的是團體合作,但我希望的是要當一個獨自作戰的小小文字工作者。

可能有人問能兩全嗎?

答案是可以的,只要有人爆肝就可以了

對於未來的伴侶而言,我可能是她唯一的託付。
對於家庭而言,我的確是他們唯一的兒子。
對於大肉包而言,我目前也的確是他們可以用的人之一。
對於你公司而言,我真的是你唯一的選擇嗎?

一個禮拜最多兩天的工作,你培植其他人可能還比較好吧!我的確不值得讓你這樣的抬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