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1日

這邊不是說大肉包的工作,是說另一個工作。

算了,還是先說說大肉包那邊的好了,在那邊就是....一個人要作兩個人的事情。

因為隊友的不精實,變成很多東西幾乎變成了我在處理,算了....相信會好轉的吧!

畢竟,派遣的低等工人是沒什麼話好說的
##CONTINUE##
派遣轉正職,別開玩笑了,光我那一站就不知道幾個人在我前面了,我又不是有關係可以提前插隊的

再來的才是重點,就是在高雄這邊,我還要幫忙另一間公司,因為....只是為了承諾and親戚

但是卻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痛苦,因為要高雄台南跑,變成說「本來可以不用太常回去」成為了「無論如何幾乎都要回去」

結果第一天就....遲到了,其實本來就是抱著幫忙性質的打工(我的心態是這樣想的),但親戚卻說「一切都要按照公司的規定來」,要準時到、著制服、上班不能亂看東西....

好啦!我承認這是一般公司的規定,但是在大肉包至少我還可以在牢裡面四處走動,偶爾吊個單槓、跟牢友聊個天、還可以偷看個小說

在這邊按照規定來,我要犧牲我在大肉包的休息時間,也給我個福利吧,但是卻連個便當都沒有。

回高雄時間,12點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