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

出糗嘛!難免的說

進了大公司之後,老練(!?)如我也是會出錯的,畢竟,人沒有出過糗就不會學到該學到的東西嘛!
這算是藉口吧= =a

就慢慢的道來吧!
##CONTINUE##
下部隊下單位的第一天(= =?),我跟同事因為太急於去坐車,所以......三個人跑到車子集合那邊。

結果,只要慢慢走就好了,因為車緊接在我們後面到達了


輪班的第一次,其實出的事情還不少。

比如第一天下班時,因為看到的車子沒有我們宿舍的,所以就癡癡的等,但是看到車子都開走了,都沒有回來........
對的,我們沒有坐到車 = ="

在問過警衛後,我非常確定我們沒有坐到車

還好的是,車子會合的地方還不算遠,算了....就走過去吧!

走到一半,看到宿舍的車子就這樣的開走了,這時的我,自殺式的跑過去打算要把車子欄下來

結果,司機停下來跟我說:

「少年ㄟ,我再幫你叫車就好了,不用那麼拼啦!」


結果,我跟司機就這樣認識了,不過,好像也沒啥好處的說。= =a)

----------------- 繼 續 來 的 分 隔 線 -----------------

我工作的地方是無塵室,所以要穿無塵衣。

所以進去無塵室就要有一些繁瑣的程序

其中有一個就是「要在外面脫掉在外面的鞋子,室內拖鞋進去無塵室前脫掉。」

因為我吃飯的地方並不是我進去的入口,所以就比較容易亂掉。
其實是個人亂掉了吧!

吃完飯休息完回來的時候,我就迷迷糊糊的走了進來,打算要穿衣服(無塵衣)了。

這時候發現林北的拖鞋怎麼還穿在腳上

更慘的是,我的卡還不能過管制門啊= =a

這時只有麻煩在剛好在外的不知名的同事(聽說好像是助理工程師)幫忙把我的拖鞋拿到外面放。

----------------- 接 著 來 的 分 隔 線 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又發生了一件事。

我在入口的鞋櫃編號一直都是看錯的

說來也奇怪,我到今天才忽然想到
結果今天鞋櫃的主人就出現了

是的,下次我會放好地方


11點了,該是睡覺的時候了,各位早安,我睡覺去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