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8日

你有沒有想過

如果我那時候怎樣的話,現在會是怎麼樣呢?

正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,萬般無奈想不到就可能是這樣的寫照吧!
##CONTINUE##

無論在我或是任何一個人,應該都有想過這樣的一個問題吧!

如果你能回到那個時間點,那你會怎麼作呢?


今天講的就是求婚大作戰

喀藥少年*1的青梅竹馬要結婚了,但是新郎不是他,而是他們大學的老師,就在開始看著新郎新娘點點回憶照片時,悔恨的喀藥少年忽然發現一切都停止了,這時一個精靈出現了,跟他說

想要力量嗎?跟我祈求吧!*2

我可以給你奇蹟,只要你誠心的說「哈利路亞,CHANCE」

於是他回去了當時的時空,為的就是要挽回青梅竹馬的心。

這一齣戲就是不斷的回去,只是為了挽回,也為了不讓自己後悔。

雖然荒唐,但是卻告訴了我們,你要是想到了什麼事情該去作,就應該起身去作,不要讓自己在日後後悔。

也可以說,寧願讓自己試過後而痛苦,也不要讓「未來的自己」去悔恨「現在的我」為什麼沒有去作這件事情

至於他有沒有挽回青梅竹馬的心,那就看完結篇吧!

你有沒有想過呢?甚至你到現在已經在後悔了,當時的我要是勇敢的做下去的話,現在會是怎樣呢?

*1:山下智久在野豬妹時我給他取的綽號
*2:請見皆川亮二作品《神臂ARMS》


另外,特別報導是....裡面有兩對之前演情侶檔的出現在這一部。

第一對,就是喀藥少年跟胖美(長澤雅美
在東大特訓班中已經演過情侶的兩個人,在這一部再度飾演情侶,雖然新郎不是他,是更帥的藤木桑(選的好,不要給我選喀藥的那一個)。

第二對,就是在危險姊姊裡面也差點變成情侶的榮倉奈奈平岡祐太
在這部裡面,還是沒有成為情侶。

但是劇裡高矮配的感覺還真是好,尤其是在跟那個阿鶴KISS的時候,感覺好像心跳了一下!


今天有點時間,順便說一下「東大特訓班」的後續報導

先講男的

小池徹平

應該不用說太多了,WaT的其中一隻,最近單飛,專輯「初體驗」

中尾明慶(雙胞胎哥哥)

因為外表比較普通,但是也演出過不少片子,不過我還蠻喜歡看他的。

新桓結衣

這一片真的沒啥紅,但是在〈MyHeroMyBoss〉裡面的演出真的是讓人感到驚豔,一席清純的學生裝扮,擺脫了「東大特訊班」裡不良少女的類型,真的是太適合她了。

サエコ

在這部裡面,我應該說最喜歡她了吧,感覺他的路會很寬廣,沒想到她演過的也不算少,只是好像都還沒有主角的戲份可以讓她發揮,不過我只能說她太卡哇伊了,實在是很難配戲份給她,以後「折翼天使」要是有第三部的話,應該可以找她吧!

所以東大特訊班不只交出了可以上東大的學生,還捧紅了好幾個主角。

以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