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

上班族的午間嘗試 — 達人廚坊

話說當了上班族之後,開始有往外跑,很自然的就注意到了這一家店
(不過那也因為因緣巧合啦,要不然真的很難發現的說)


##CONTINUE##
(話說,我可是有 美食雷達 的)

進去後還有 親切 and 可愛 的小姐招待我,讓我......
(= ="....是的,離題太多了)

老實說他們裡面餐點還蠻便宜的(尤其是上班族的中餐系列)

我就點了一份

蜜汁燒肉蓋飯,另外加了80塊升級....


微甜的口感,還有點醬油的香味,再加上上面蛋的覆蓋,雖然份量還蠻多的,但是以我本身無底洞胃(雖然說這個已經萎縮很多了)的速度還是很快就吃光了
(因為還要上班啊!)



另外要說的就市它們的玉米濃湯,不是用外面的速食湯包煮的,是直接用玉米下去煮的,說句真的,能看到一間小小咖啡廳用這樣的心思的真的不多

再來是加80塊的部份,除了一杯蜜醋外,就是這一個






一把舀起的的感覺



吃下去的味道甜而不膩,女乃 味又夠重

(比台南依蕾特好吃)

(說真的,還蠻想多點一個的)


很快的,就是這樣了



最後,再拍一張吃完圖



然後隨手拍了一張櫃台圖


老闆娘說,其實因為我這是中餐,沒辦法很悠閒地吃,要是可以,她推薦她們家的火鍋跟義大利麵,那吃起來才會過癮

尤其是 牛奶鍋 跟 花雕雞火鍋






老闆,我禁不起誘惑啊....
不要誘惑我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