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

你的神眼呢?到哪裡去了?

昨晚,妖人叔叔又打電話到我的手機裡來,一來劈頭就罵

你知不知道你爸的狀況?

你知不知道你爸每天在流淚?

你知不知道你爸的身體?

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爸的肝有沒有水泡?

你當初承諾我的,你自己想想有沒有做到?

你在幹什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,你自己摸著良心想一想這樣是不是對的?


他媽的 去你的,你就只會這樣講是不是?
##CONTINUE##
我還想問你

你是問了什麼,讓我爸流淚?

我爸的身體你又知道多少?

我爸的身體檢查的數據,上次就跟你說過了,你到底有沒有記起來?

水泡,要是我可以看X光片的話,我早就不怕沒工作了。

我所作的,又看到了多少?

你摸著良心想一想,你到底是聽誰的話比較多?我爸還是我阿姨?

你又把我爸當作什麼?失智老人?


就算是我,我還是很平靜的回你話,因為我不想引起太多的爭端。

要不然我還蠻想問你
你的神眼呢?

不是很會看?

要不要看看我幹了什麼啊?

不要叫我摸良心啦,我對於你這種暗示的話語,早就在好幾年前就已經失效了。


講這種鳥話,我只跟你說

我玩心理的,只是不想要害人而已

其實你大可就直接講出來我的罪狀啊,我可能還怕一點!

要不然,對不起....我不覺得自己做錯什麼?

你的信任度,我還要重新評估個幾年

最後我選擇冷靜的敷衍他,讓他掛電話,跟他吵,對不起,我沒那個精力。



今天早上,我載我爹去打麻將,對於這個,雖然我也不想要他這樣,但是面臨到很多牌咖最近都沒有過來的狀況,我也只有載他過去我舅舅那邊。

到了晚上,妖人叔叔又打電話來,因為我爹他們決定吃完後要繼續加賽,所以到了姦情滿天下的時段都還沒回家。
(就算回來也是我去載)

我說到他們加賽時,他就說

打那麼晚幹麼?打個爽的就好了,不是嗎?

殊不知

當時你賭到欠債累累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只要打個爽就好了?

我也很冷靜的回他

你要跟他講,不要跟我講,因為那是他的消遣

我爹平常的消遣就剩下
麻將、泡茶、看電視
又不是像我朋友他爸,這把年紀了,想不到沉迷於航海王的偉大航道

你叫他不去亂想,又要叫他什麼事都不幹,我倒想問你,你有沒有辦法?

直到晚上我載爹回來的時候,我就稍微的提了一下,其實心中有很不好的想法,就是我想要離間他們兩個人,要不然以妖人叔叔那種個性,在以後絕對是個大患



昨天還說到

你不知道你兩個阿姨已經放棄你了嗎?連講都不想講了。

你不能只有在吃飯時間才陪你爸,你應該是什麼時間最好都要陪。

我是有在關心我這個哥哥的,你自己多想想。



要是我的心夠壞的話,我早就用你這幾句話來大作文章了。

不管了是不是,代表放棄了,那我表哥婚禮我想我也不用幫忙了。

要是每天睡在客廳,我爹問起來,我想可以說是我叔叔的吩咐。

你這樣的關心,好像也只有嘴砲,你要不要實際的照顧一陣子看看?


但是,我不會講的,講這個就像在孩子氣的爭鬥一樣,
人家要逼你生氣,你不但不能生氣,還要想辦法報仇回去,這樣才是高段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