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

我動搖了

今天跑去拿藥的時候,遇到的不是我之前遇到的那個中醫師,今天遇到的是他兒子。

本來想說就算了,要轉身回去,最後想想,反正藥也穩定了,給誰看應該都差不多了。

就過去了.....剛好我後面也沒有人候診,就跟他聊了一下


因為中醫往往都可以在父傳子、子傳孫的傳下去,所以我也很好奇的問了一下

他也很老實的跟我說,有機會是應該要去念的,我如此的年齡,可以說在他們班上還算年輕,因為他們班上還有45跟39年次的。

又正好明年,南部終於有學校要辦後中了,他是說....可以一試。
##CONTINUE##
對了,關於後中的修業時間大概是5年,前面四年在學校裡,最後一年實習。

所以,如果說....我真的應徵到我那個短期工作

如果說....我真的可以有時間去唸書

如果說....我真的考的中
的話

再說吧!


人要是沒錢,還真的會胡思亂想

1 則留言:

zankuro 提到...

幫你搖大力一點...(大奶的..??)